close
所有的美好,都是從一個任性的夢想開始...

這是三采文化在08年出版的一本書,裡面記載著1~100歲的人們,所擁有的夢想。他們的夢想,有的或許遙不可及,但至少他們有作夢的勇氣;有的卻是希望能和身邊的人一起牽手走下去。夢想,其實也可以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情呀~這就是所謂平凡的幸福吧!

也許從小到大在人生的各個階段,我們曾經有過無數的夢想,然後這些夢想有的或許被實現,有些或許被遺忘。但是,人畢竟是要有夢想才可以支撐的動物...如果沒有夢想,那活在這事上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看完這100個人的夢想之後,我開始認真思考關於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有哪些實現了哪些又被放棄了。然後,現階段的自己,又有著怎樣的夢想呢?夢想或許很多,但是...能被實現的很少。可是,至少我們還擁有夢想...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平安幸福,這是一個如此簡單的夢想卻不見得容易達成...
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希望可以自己去旅行...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可是現在還沒有伴...
我希望有一間自己的民宿...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好多好多的夢想,也有好多好簡單,但有些卻需要時間跟金錢去堆積。重要的就是像67歲的阿嬤說的:凡事都要去行動,才有成功的可能! 對吧~

裡面有幾個人說的話,我覺得很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只要想做,沒有做不到的事。就怕連踏出第一步都不敢。有夢想時不要害怕,勇敢去嘗試吧!---from 52

夢想,重點在追求的過程。它讓你保有動力。人要有作夢的能力,實現夢想的勇氣!---from 56

開車太快,走路太慢,只有自行車才可以留住人生的美景!---from74, 巨大集團董事長

所以,不管最後成功與否,重點是要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及放棄一切的決心阿。所以呢,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做不到唷...改天遇到的話,請和我分享你們的夢想吧~我還滿想知道身邊朋友的夢想是什麼的。呵~

總而言之就是人生有夢最美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