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橘子今年的新作品,趁著忙碌的空檔,把他給啃食個精光。

故事用兩個角度來寫,所以每一章節都會有用女主角角度的思緒以及男主角角度的想法。
三十歲的女主角,被前男友用『我覺得很迷惘,所以我們分手吧!』的爛簡訊給拋棄了,而這女生和這男友交往的時候,幾乎是完全依賴男友,所以被拋棄之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是一無所有以及什麼都不會還有一堆卡債。然後最後,不得不去找工作,就遇到了年輕有為的總經理男主角...的小故事。然後最後發現男主角跟前男友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但最後還是個happy ending啦!

是很天真,怎麼可以這樣依賴一個男生呢?

故事中有個地方我很喜歡,十歲的時候你會想像二十歲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二十歲的自己會想像三十歲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但老實說,我還真沒特別想過三十歲的我會是怎樣的阿。也許,現在的我可以想一下,希望自己三十歲的時候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然後,這五年要努力朝目標邁進,即便不能夠達成目標,但至少三十歲的時候並不會像女主角一樣,一直在對自己的過去感到後悔阿。對吧!哈...大家一起為三十歲的自己設立個目標吧!

『沒有人會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很認同這句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