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看過台版的流星花園,日劇的流星花園,但韓劇的流星花園還是非常吸引我的興趣。果然,在花了兩個星期後,終於 我看完了這個讓人一下子大笑、一下子又大哭,總共25集數的韓版流星花園。

看金絲草的為了朋友不得不離開心愛的人、以及被心愛的人遺忘的時候,我的心都為了她而揪在一起了,還有他的樂觀以及不服輸,我想我該認真學習一下;當然也為了具俊表的執著以及只深愛著一位女生而備受感動。然後,在一旁一直當著絲草守護神的尹智候、絲草的好朋友秋天努力的找到讓蘇伊正繼續陶藝的那個日出,以及宋宇彬很重朋友的義氣。總而言之,我必須要說:我很喜歡,全部。

第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雖然是改編自日本的漫畫,可是...先把男女主角的名字都改成很韓國的名字,是我第一個讚賞的地方。然後,神話集團真的是有錢到爆炸,是三個版本中最豪華的,可是...卻不會覺得不可能。畢竟韓國的大企業真的是都大到一種誇張的境界。雖然也許劇情大同小異,可是...不論是思緒阿 還是什麼的,很少會讓我直覺想到下一秒會出現什麼劇情,不知道是有一些許改編還是我個人記憶力太差的關係。當然,韓國政府靠著韓劇來為旅遊宣傳,我並不會覺得這樣不妥,反而是很聰明的一個作法,不然台灣之前怎麼會有"這裡發現愛"這齣戲的產生呢!

還有,配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阿,在適當的時刻,出現適時的音樂,更能緊抓著觀眾的心呀!但或許更抓住觀眾的是F4?!不過,真的很帥阿,聽說他們都因為這齣戲擠進韓國的排行榜或是名次大躍進的阿。一齣戲的成功,真的可以改變也可以影響很多阿!想當初台灣的F4也是因為這樣而大紅大紫的呀!

順道一提,很喜歡他們去的南太平洋的小島,清澈的海水以及超白的沙灘,阿阿~夏天果然就是該去海邊,即使明知會變黑鬼也是必定要成行的阿。沒去海邊的夏天,就不算是真正的夏天了唷:P

哈哈,我可是開始期待續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