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不知不覺又荒廢了近兩個月才又繼續整理木木的童言童語了,倒是這兩個月追了不少劇阿 【台劇-想見你(可看但燒腦),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粉紅泡泡劇但意外好看推一個),以及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我以為我會哭慘但是沒有耶~可能劇情不夠緊湊,我是抱著都看了只好追完他的心情在看。哈哈)】每晚孩子睡了就是媽媽的追劇人生,我相信你們懂的(眨眼)

今天就來分享木沐童言童語PART 4 啦~

【木木的童言童語】#16 (2Y5M+) 2019.10.31 

最近給木木看了五月天跟周杰倫的倔強MV,一邊看的同時,畫面上出現誰我就會跟他介紹…
事件一:(出現怪獸彈吉他很帥的畫面時…)
馬麻:「這個是怪獸(指)。
木木:『怎麼會有怪~獸~(語音上揚然後表情非常驚訝)』
#然後我很努力解釋這個怪獸不是那個怪獸😅


事件二:(洗澡的時候…)
木木:『馬麻,你跟我講五月天有誰。」
馬麻:「我那天不是有跟你說嗎?那你跟我講有誰。」
木木:『有…周杰倫~』
(孩子啊~我有跟你說他只是跟五月天一起唱歌但他不是五月天的一員阿!)
#原來想要對木木潛移默化置入五月天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耶😆 #獻上倔強MV來聽聽歌吧~

 

【木木的童言童語】#17 (2Y6M+) 2019.11.28 

最近木木很容易把同音的字,想成他理解的另一個字,所以滿有趣的😛

一、幫木木洗澡的時候我打開門跟洲哥講話…

木:「馬麻,你跟把拔說什麼?」
我:『悄悄話。』
木:「要敲一敲嗎?」

#孩子啊此悄非彼敲😅

二、為了讓木木願意吃菠菜我跟他講了大力水手的故事…

我:『木木,你要吃菠菜嗎?』
木:「是這樣用撥的嗎?」(同時做出撥東西的動作)
我:『不是這個撥啦😂』

三、最近社區公告有訂外送要主動告知,所以我都會打電話跟管理員說:『我是D棟OO樓之O,有訂外送喔。再麻煩你們了!』

木:「馬麻,洞在哪?我沒看到欸…」
我:『不是那個洞啦😆』
#誰家孩子跟我家的一樣快來跟我分享搞笑的對話😉
#圖說為上周出門硬要帶走底迪小海馬的木木

17

【木木的童言童語】#18 (2Y7M+) 2019.12.06 

這對洲哥來說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前天晚上的睡前故事,繪本內容最後是:我以後長大也要當一個跟你一樣的好爸爸喔!

我:「木木,你的把拔是好爸爸嗎?」
木:(搖搖頭)
我:(高八度問)「為~什~麼~」
木:『因為把拔都一直出門一直出門,沒有陪木木玩,我很傷心😢。』

我內心替洲哥晴天霹靂哭哭阿,然後說:「可是把拔是去賺錢養我們大家阿。」

接著又講了一次故事 (常常講完一次還要再聽一次),然後…

我就又問:「你的把拔是好爸爸嗎?」
木:(點點頭)
我:「為什麼呢?」
木:『因為他都會一直回家一直回家。』

The End😂😂😂 (孩子轉變也太快了吧 哈哈)
#圖說為撿一堆樹葉要回家當掃把的木木😅
18

【木木的童言童語】#19 (2Y7M+) 2019.12.26

上週木木不知道又哪來的idea,想要餵底迪喝內內…

木:『我要餵底迪喝內內。』

馬麻:「哇,小沐,你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耶!」(因為我們三個都在房間陪底迪)

木:『馬麻,底迪是什麼醫生?』

馬麻:「不是那個醫生啦!」

(此時我跟老公在旁邊已笑翻😆)
#小沐底迪10M+
#圖說為木木餵弟弟喝內內一手拿奶瓶一手還要拍拍弟弟的頭實在好有愛阿 (都是假象XD)

19

【木木的童言童語】#20 (2Y8M+) 2020.01.08 

元旦趁著老公放假之際,終於去燙髮了!(懷木木後就沒染燙過,也三四年了呢。)

說是,上禮拜天我起床準備吃早餐的時候,已經在吃早餐的木木對我說:『馬麻,你的頭髮怎麼了?』

我:「我上次去找叔叔燙頭髮阿…你忘了喔?」

木:『很亂,你綁起來。』
(手很忙的比綁頭髮的動作)

我:「你不懂,捲髮就是這樣。」
(甩髮離去 誤)

由此可證,男生不懂捲髮從小就看的出來😂還是別逼他們了(笑)
#大家評評理有真的很亂嗎嘖嘖 #不準說亂我會傷心 #嘴巴遮住比較美😁
#木木忙著看其他東西不認真跟我拍照🚬

20

PART 1 ~ PART 3 想回顧的這邊請

PART 1 【木木的童言童語】#01~05   https://reurl.cc/Kkr3ZM

PART 2 【木木的童言童語】#06~10  https://reurl.cc/WdXvly

PART 3 【木木的童言童語】#11~15  https://reurl.cc/lVp9Vl

好的~其他最新的木木童言童語系列,當然還是更新在粉絲專頁啦。趕快按讚加追蹤搶先看囉:)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