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另一端的你,講著講著漸漸的沒了聲音,該不會是哭了吧!?我說。你哭的話,我也會想要跟著掉眼淚的:'(

哭泣的女孩真是讓人無法招架,就算我是女生也這樣覺得。果然眼淚是女人最大的武器,可是可以不要用來攻擊我嗎?哈
~開開玩笑啦!我相信你也是克制不了自己眼淚,然後就一直落下。

我只是希望你開心,儘管未來有許多事情需要自己一個人去承擔。這就像遠距離的戀愛,雖然有男朋友,可是無法立刻派上用場。哭的時候肩膀沒辦法馬上借給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無法像超人一樣立刻現身,連下班後想一起吃頓飯都是一種奢侈。可是,你要相信有我們在,你永遠不會是一個人的喔!雖然說我也是在很遠的地方
()

阿阿
~但是說永遠比較簡單阿,困難一定會有很多,我太小看這一切了,原諒我之前說的那麼輕易。老公還是要在身邊比較好(跟男朋友比)。可是,如果已經沒辦法改變這個事實,那就只能轉變自己的心境了呀。聽說當媽咪就會變堅強,雖然我覺得你已經很堅強了,那不就要變壯了!?那小心不要跟阿美一樣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