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不管是所受的教育、或者是親愛的爹一直給我的觀念都是:要對自己負責任,老爸也說過,男人不見得要找帥的,可是,一定要找負責任的。那又不帥又不肯負責任的男生真的是見鬼了@@經過了這些日子的歷練,我更加認同這句話...不負責任的男生真的是糟糕到極點,離開我的世界吧。可惡 (氣)

也許每個人對負責的定義不一樣吧。但我所認為的負責任是這樣子的:在自己所處的當下或是位置上,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在什麼樣的位置就做什麼樣的事,也許我太過變態,總是希望至少能達到自己心中的完美,可是~~~有些人這樣事不關己到底真的覺得理所當然還是自知理虧阿...我不懂為何那麼不肯付出,可是我相信,付出越多的人、相同的也可以獲得更多。你只會讓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貧閥~當你自己選擇和周圍的人畫出一條隱形的界線的時候,不是別人對不起你而是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要以為現在的我當初並沒有付出,也不要把一切的原因歸咎於其他外在因素或是其他人,為什麼就不肯先反省自己呢。當你不肯敞開心胸和其他人交陪的時候,就不要抱怨跟大家都不熟。我真的看清了,長不大的人永遠長不大,而我也不想為了你們這些人浪費我的力氣在生氣上,而是應該謝謝那些肯一起付出的人。

我跟阿美說是那些人病了還是我,我弟說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多少有點是我自己造成的。是我總是不肯說不或是不願意擺爛而變成自己像隻忙碌的螞蟻一直做工一樣。可是~我從小到大就沒人教我擺爛這件事,而且我也不屑那種人。我不能說你會有報應,但是...我真的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