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礁溪宜蘭之旅,因為怡凡同學的感冒遲遲未好,再加上寒流來襲。所以就又變成我們四個人的旅行啦~

哈~去年苗栗通霄之旅後,說好的一年一度旅行,還好今年還有完成:P

我們在市政府站搭乘著很熱門的首都客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抵達礁溪,要價九十大洋,還可用悠遊卡,只是下車記得要再刷一次XD一抵達礁溪之後,果然是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真的滿冷的。尤其是騎車在路上再搭配上空蕩蕩的四周,寒意更是抵擋不住阿。

這一趟礁溪宜蘭之旅,是一段吃吃喝喝的旅遊。但由於本人對吃方面不是很講究,再加上事前也沒做功課,所以只能說是吃過就忘,沒辦法為大家推薦美食。哈~但都還ok不錯吃啦。只是~要一直排隊,我只能說大家都太有耐心了。但第二天買回家的伴手禮-諾貝爾跟奕順軒的奶凍捲真的很不錯吃呢~只是那個人潮也是非常的驚人阿。

這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民宿叫"青禾"(應該沒記錯吧:P)很難得的住了親子套房,是我一直很想住的樓中樓耶~哈,雖然大家覺得跟網站上的照片有點差,不過我是覺得還ok啦~喜歡樓上的小空間XD好有fu~然後,很貼心的竟然有暖氣這回事,真不賴~後來就坦誠相見一起泡溫泉啦 (呵呵~誇飾法啦)

總而言之,感謝佩雯同學的準備工作,才能讓這次的旅行順利成行XD辛苦你囉~

---

呵呵~遊記寫得亂七八糟的沒啥心得,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這裡吧!畢竟吃對我而言沒有很重要 哈~
我還是喜歡到有藍天白雲然後陽光普照的地方旅行阿~這幾次去宜蘭的經驗總是灰濛濛的!!!偏偏我又不愛山上XD

照片也拍得亂七八糟的:http://picasaweb.google.com/siosao5/200912191220#

但還是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