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因為牙齒意外(這是一個剔牙的悲傷故事)臨時去了趟桃園,結果木木不知為何不好好吃飯也不乖乖睡覺(那晚搞到11點多才睡,阿母快起笑) (#關於這小孩睡覺一直是我另外一個育兒困擾改天再來分享一下。分享內容在這ttps://reurl.cc/D1MrX6https://reurl.cc/D1MrX6https://reurl.cc/D1MrX6),決定隔天一早就回台中,回程路上由於木木哭鬧吵整路,中午決定改走國道三號至清水服務區看魚放電順道吃午餐。結果這哺乳室熱門到不得了呢!聽我娓娓道來吧~

🏠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台中
使用日期:2019.10.27

說是,清水服務區蠻大的,大概是因為可以看魚的關係嗎?總之,這邊充斥著帶小孩的家庭們,所以哺乳室一位難求阿!

哺乳室位於二樓,如果從魚缸那邊會以為上不去,記得繞到另外一邊有電梯可以搭唷(當天遇到好心人跟我說,超級感恩🙆)!搭電梯上來後哺乳室就在右手邊。

首先,先簡單條列一下所有的設備囉 👉
✓哺乳室*2間 (單人沙發、哺乳枕-so sweet、小桌子、雜誌、充電插座)
✓尿布台*3個
✓冷熱飲水機
✓洗手台、洗手乳、衛生紙
✕暖氣機

✕儲奶冰箱

#哺乳室跟尿布台是獨立空間可分開使用 👍

小小的哺乳空間設置了三個尿布台(右邊一個左邊兩個)、兩間哺乳室,洗手乳、洗手台、飲水機一應俱全。

然後我進來的時候哺乳室竟然滿位,可是都是在瓶餵的把拔們,這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開心的是把拔們願意負起餵小孩喝內內的責任、難過的是哺乳室原則上應該是給親餵的媽媽使用的呀!於是我換完尿布之後只好站著等待。這時候其中一個把拔良心發現還沒餵完就離開了!真的是感謝他~(不過,他這樣才是對的阿)

(單人沙發哺乳椅,還有哺乳枕超級貼心)

哺乳空間很舒適,單人沙發外竟然有哺乳枕耶(大加分),還有放雜誌(可以看)、手機沒電也可以充電一下(有插座),放進推車後還有多餘空間,很OK。雖然整體哺乳室偏小,但是留給餵奶的空間算是滿大、滿舒適的唷!

吃完飯後到廁所去更驚喜,有親子廁所(男廁女廁都有),終於理解到奶爸們的需求了👍👍,親子廁所有大人跟小孩的如廁空間,還有折疊式尿布台以及兒童座椅可以放小孩讓大人安心如廁;另外,我還發現廁所裡面竟然有兒童馬桶的專屬廁所耶!so sweet,然後女廁裡面也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小男生站著尿尿的小便斗跟幾個折疊式尿布台,讓我不得不對這個服務區留下了很棒的分數。

( 女廁裡的親子廁所,有小馬桶、尿布台跟兒童座椅 )

( 各式各樣的廁所給不同需求的親子家庭👍 )

( 女廁裡的另一個換尿布空間 (尿布台對面是小孩男小便斗,沒拍到XD)) 

所以如果只是要換尿布也可以選擇到廁所去,不一定要在哺乳室人擠人唷!(不過,哺乳室的尿布台對小孩躺著來說是比較舒服啦!)

( 男廁裡的親子廁所,請洲哥幫忙拍的。終於了解到奶爸的需求了👍 )

整體而言,這個清水服務區的哺乳室絕對可以列入我國道服務區的前三名(無誤阿)。當天還吃到了朝思暮想的八月堂可頌(已心滿意足😘)

最後最後,工商時間XD最新的哺乳室資訊會發佈在 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的粉絲專頁唷~有興趣的歡迎來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