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企管之夜 在科技大樓站的vs
這可是學會花了四萬塊租的場地...
but 一到地下室 有點嚇傻了的感覺
好小呀...聽說 才湧進一半的人而已...
可怎麼如此的擁擠咧...
呵 不過 跟大一那時候的pub比起來 vs感覺真的不賴...

等了一會兒
開場舞就開始了...
還不賴 頗辣的...
後來 我們大三一群人就自己玩了起來...
小天使小主人的公佈 但是我的她們都沒有來...
嗚...但是我的小主人卻給我一個很貴重的禮物...而且 還有偷偷做奶酪給我吃...
真的室友夠貼心的啦^^
後來我們玩起了終極密碼大冒險...
真的是很緊張又刺激呀...
結果旻雅和子喬的懲罰...是抱跳舞的人的大腿...
阿pen的則是站在舞池中 脫褲子順便扭幾下...
呵呵 真是high到最高點呀...

後來的慢舞時間...看到了一堆很令人驚訝的人在跳舞...
到現在我依然不太能釋懷...嗯嗯...
後來我們有一群人一起下去跳...
但是一點都不像在跳舞...

聽說最後舞池中的大家 脫成一團...
不過 指的當然是男生啦 所以沒啥看頭...
哈...
有人喝醉的 很白痴 又很笨...
我想 我的酒量應該還不算差吧 ...呵呵...

旻小雅...吵著要夜唱...於是 我就爽了志厚的約...
去跟姊妹們聚會了...
哈 果然 我還是夜唱永遠都不會倒的那一個...
不過 阿毛似乎也很強 哈哈...
後來 我就坐車來台南啦...一路上一直狂睡覺...
很快 10點多就到了...呼...
結果都來找妹妹睡覺...真是糟糕...呵呵...
等等就要出發去高雄找你了齁...
最好別讓我等你太久 哈...小心我會生氣...

我想 這次的企管之夜還算成功啦...
玩的還滿high的 還有就是 大家都很辣...
呵呵...
dada和小梁辛苦啦...
不過 總算又完成一件事情囉...
真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