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趁著晴朗的好天氣,然後不再和以往一樣只是待在家裡沒事做。十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一趟集集。

有記憶以來這是第三次,第一次是和全彰一起來的!雖然一起騎協力車很累,不過有男生的好處或許就在這裡,不管有多累他們還是會努力展現身為男生應該展現的好體力。最有印象的一張照片大概就是在綠色隧道大馬路上拍合照,然後信宗因為車來了而準備落跑的搞笑照片(如下)。想想那幾年的我們,是多麼認真將生活上的時間與精力投注在全彰的活動上阿。然而,或許人事全非(哈 也沒那麼慘),可是該有的回憶還是好好的待在心裡的一角。我永遠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那些時光。也忘不掉為了辛苦活動而掉的那一堆淚水。



第二次是和瑋倫還有嘉葦一起來的。然後...騎協力車騎的真的很辛苦!和這兩位在一起,我就只能裝man的肩負起協力車主力的角色阿:P

而這一次,是和家人一起來的。原本大姊想要坐火車,可是姊夫說有H1N1他不放心讓衍衍搭大眾運輸,所以我們就開車去啦!從我家到集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這時候不免要說:有二高真好:)那邊的停車場也很人性的以次計費,而且只要50塊。一整個覺得很不賴。

吃完了午餐之後,我們就去租了腳踏車。我騎的腳踏車我很喜歡,雖然怡真同學覺得他很普通(笑)我想是因為他很女生,所以我很喜歡阿XD去了一些景點:倒掉的廟(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明新書院、軍史公園、目仔窯~然後就打道回府囉!哈...這大概是這三次以來騎車騎的最輕鬆的一次。不像前兩次都往綠色隧道騎去。果然年紀大了體力還是有差。而且我們還買了絲巾,果然是到哪裡都能買 哈:P



有一個可愛的小孩你會發現整個家庭熱鬧許多,這就是衍衍帶給大家的樂趣,因為他真的很愛耍寶阿XD這次他學了一個新招就是當小老師的遊戲。會先點名然後再教大家唱歌。還會硬要點兩次,我們就會跟他說:老師,我們不是花錢來這邊給你點名的耶XD

在回程的路上他說我們講話很吵,吵到他睡覺。然後 我們就默默唱著他最近新學的歌:練舞功。"everybody" 他就會默默"接哥哥牽妹妹"。所以我們都說是他在吵還說我們太吵。跟小孩吵架其實滿有趣的 哈 難怪他那麼不喜歡我 我想真的是因為我太愛逗他了阿。後來他還一邊吃麥當當,一邊睡覺。哈~~~因為真的太累了吧!真的好可愛。

唷唷~我們家下個月又要多個小可愛囉!不知道會是個怎樣的小孩阿,但我想一定是大家都愛他:)

放假出去走走玩玩雖然有點累,可是很不錯呢~是比較有意義的周末阿XD之後有機會再一起去征服各地吧~~~

---
http://picasaweb.google.com/siosao5/2009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