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這場諾亞方舟演唱會,終於在台灣結束七場的開唱。
雖然,多少還是有些奧客會認為阿信破音有失水準然後讓他們想退錢,
但是,五月天及團隊對這場演唱會的用心,是處處可見的。
然後,每首歌都重新編曲,更是讓我無法猜出接下來要唱的是哪一首歌。

哈,但搶票的部分還是要謝謝佑檠跟佩郁,我才能享受久違的搖滾區阿。
重點是,售票演唱會我應該沒買過(也買不到)如此前面的位置,一整個大心

12月30日,五月天說 這是七場裡面最尷尬的一天,
因為第一場有很多話想說,第二三場是聖誕夜(節),
第四場是過了一個禮拜後的第一場,所以又有很多話可以說,
第六場是跨年,第七場是元旦,所以最尷尬的是這一場,
沒辦法說新年快樂而聖誕節又已經過了(笑)想想真的還滿尷尬的
不過,尷尬歸尷尬,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XD

最喜歡的就是看五月天在舞台上吵吵鬧鬧,
永遠吵不壞的好感情,以及互虧的友誼:)

然後,陳信宏同學講話講到眼眶泛淚,這大概也是前幾排才看的見的福利(誤)
但是呢,我終於找到第一排搖滾區的缺點了,
就是會被演唱會特效噴的亂七八糟,
一堆煙、一堆霧、一堆有的沒的(笑)不過,大家還是樂在其中吧。

最喜歡的地方是倔強,五月天讓我們在夜晚也能看見彩虹(讚),
尤其是從搖滾區往後望,一整個很驚艷又驚訝!!!

還有知足一定要有的看星星,真的好亮好漂亮...
OAOA瘋狂推充氣氣球,犀牛真的好重,怎麼撥都撥不走。
看見大家被充氣氣球重擊,也是滿開心的畫面(誤)

雖然演唱會隔天我一整個掛病號,差點沒暈倒在黃同學的家裡,
不過,還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美好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