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在搜尋打上"相信"兩個字,會出現幾筆相關資料嗎?
剛剛搜尋了一下還真是大為吃驚!

如果你在知識+打上"相信",會有六十七萬八千八百八十四筆資料。
然後,在google打上"相信"二字,出現的資料筆數更是讓我大驚訝。
總共是八億五千一百萬筆資料耶!好多@@

至於為什麼我要查"相信"二字,只是因為想到光是印象中用"相信"為名的歌曲,就有三首~
而且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但也剛好今天在聽五月天五年前的Final home巡迴演唱會的專輯啦~

同樣一首歌在重新編曲之後,彷彿有了重生的生命~
不唱到歌詞就不會發現那是同一首歌曲阿!真是太神奇了,音樂~(笑)

所以我今天就很想要來介紹喜歡的這三首

首先是五月天的相信
在2001年人生海海專輯中的這首歌曲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即將告別的演唱會
大家一直"啦啦啦"的唱著,不肯停下來,因為彷彿只要停下來...真的一切都結束了的那種感覺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天,彰化下了一整天的雨!!!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然後這個是今天聽的版本 ~擁抱+相信~
要有耐心聽到後面唷~不同的編曲就很不一樣唷


至於蘇打綠的相信
吳青峰是個厲害的角色這就不用多說了~
最喜歡的是opening這邊~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以及好久不見今年才出現在春浪音樂季的孫燕姿的相信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剛剛愕然發現作曲者是蕭賀碩耶~cool)

或許是截然不同風格的三首歌,可是我都很愛。
話說~但如果人生真的很險惡的話,那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呢!?
加油吧~繼續堅持~
結束之後我要大玩一場(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