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警察 羅勃費徠德 把你嚇的 肚子歪歪的

當初是因為MV裡的鼓手 搭配著"肚子歪歪的"的歌詞 而用手扭動自己肚子的肉 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是因為發現這是相信音樂-五月天的師弟
再加上 我弟很愛唱:太空警察 羅勃費徠德
我就默默的找了太空警察的歌來聽~喔不,是宇宙人啦XD

這是一張很歡樂、歡樂到爆炸的專輯
超級年輕卻意外的好聽耶~真的!已經有人接受我的私下推薦並且同意我說的(快來大方承認吧)

幾乎沒什麼抒情歌
整張專輯的曲風就是輕快~可是真的很好聽喔~
聽到會很開心!!!
但是缺點就是整張專輯曲風太像
會讓人有一點擔心這個樂團還可以有怎樣的發展!
不過,總而言之是意外發現得好聽專輯。

最近在打的"花花"也很不賴,
另外再推薦"要去高雄"--->一整個很夏天唷~
"夜來夜香"--->就是夜來香的現代搖滾版本XD
以及"悲情男子"--->跟天天想你搭配在一起唷!!!

而且,上次全民大悶鍋有模仿他們耶~
鼓手跟納豆相似度百分百啦XD
聽說是以最快速度被模仿的新人唷~

就給大家看看鼓手肚子歪歪 的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