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看到了好久沒看的一袋女皇,剛好是寇乃馨跟黃國倫上節目,其實我對這對couple一直沒特別的喜好阿,可是,當曾國城唸出寇乃馨寫給黃國倫的求婚信的時候,我還是感動的落下了幾滴眼淚。

她真的很崇拜他,非常崇拜,超級的崇拜。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她對他的崇拜。然後,在我心目中那麼女強人的她,在他的身邊卻是一直散發著小女人的氛圍,看著他的眼神,整個bling bling的閃閃發亮呀。老實說,我真的也希望能有個可以讓我崇拜讓我甘願在他身邊變成小女人的那個他。

然後我今天就跟da說,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崇拜喔。她竟然回我阿信@@這畢竟是不一樣的崇拜阿(笑)我還是分得清現實跟夢境的。
或許就像之前蛋蛋說的,阿信是他的信仰。

總而言之就是很希望可以可以遇見那個可以讓我信仰他、讓我崇拜他的那個人!!!

話說那天看姐妹淘看到一篇文章,作者寫到她需要有談戀愛的好運氣,我想我也非常需要這樣的運氣(笑)
不過,最近更需要的大概是all pass的好運氣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