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最不認真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一次吧(笑)我目光的焦點都集中在這個小孩身上。怕他太high跳一跳會掉下去,她不開心的時候又要看他到底為什麼不開心:P

自從決定帶衍衍去演唱會後,就一直耳提面命她:絕對不要再感冒了!結果還是很不聽話的染上的腸病毒@@不過那天回到彰化後,一上車小孩就熱情四射的說著好久不見,真的很可愛也很天真。總而言之,我們到達會場之後,因為道路封閉所以就步行走進去。撇開演唱會內容不談,這一次的外場規劃還真是亂七八糟。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七點多了,我以為我可以非常悠閒+順利的進場。結果,繞了一大圈搞了好久才進場。後來~演唱會的時候阿信同學道歉才知道因為大雨的關係所以延遲了一個小時進場。於是演唱會也很順理成章的延後了一個小時八點半才開始!這大概是史上最晚開始的演唱會吧:P

衍衍一進去看到如此大的陣仗感覺有點被嚇到阿!然後因為等待過於漫長所以他一直吃東西打發時間一邊問著我到底阿信要出來了沒。然後我就告訴他等燈暗下來的時候就代表演唱會要開始了!然後...當大燈真的完全被關掉的那一刻,又是出現那一片令人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藍色螢光海,然後全場歡呼尖叫的時候,這小孩也很上道的跟著大家一起尖叫!這可是她的強項呢:P

因為衍衍寶貝喜歡熱鬧所以一整個只愛快歌,不愛慢歌。或者應該說他個人偏好很有限,所以其實他一直呈現心不在焉的狀態,但大家尖叫的時候又會跟著一起吶喊!安可的時候也會跟著喊五月天!真的很可愛阿他~後來才知道演唱會結束後,他一度問她媽咪:五月天真的有來嗎?大概是因為串場橋段都跟演唱會DVD很像,再加上五月天真的好小一個小到他看不見,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疑問吧:P

總而言之,我真的沒想到衍衍那麼愛阿信(驚)我從來沒有想要影響他那麼大的:P當阿信走到走道的時候,衍衍抱著我說:阿姨,可以帶我去找阿信嗎?後來結束之後,還問他爸阿信的飯店在哪裡?然後我們只好一直哄他說等新專輯發行的時候再帶她去簽唱會拿唱片去給阿信簽名就可以跟阿信說話了(笑)

不過這演唱會很扯的事大概就是安可曲唱了一樣的歌!因為阿信說他出ㄘㄟˊ,所以想要重唱,不想要明年的3D電影出現的都是他出糗的畫面!然後...大家竟然瘋狂的答應了!真的很誇張~但是,幸運的大概就是重唱的這兩首歌是:DNA+離開地球表面,剛好是衍衍最愛的歌,所以他一整個又大復活! 最後一首歌是很可愛的"期待再相逢"~也就是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唱著這麼可愛的歌真的很適合阿信XD不用擔心破音阿:P 然後還有唱了石頭寫的:您是唯一! 阿信的版本跟張芸京的很不同XD當然還有新歌OAOA囉~是一首令人朗朗上口的快樂歌曲阿...還有唱了一些平常演唱會比較少唱的歌曲:生命有一種絕對(講到那時候當兵的當兵、出國的出國,很怕五月天就不再是五月天之類的話)、放肆的版本有點改變,不過這個改編的版本我還真是不太習慣,還有心中沒別人...

最可愛的就是阿信說大家比雞排重要,還說對他而言比雞排重要的東西真的很少(笑),所以當演唱會結束衍衍說要去找阿信的時候,我就只好告訴他阿信真的肚子好餓好餓所以趕快去夜市買雞排了:P不過,當他問說夜市還有什麼東西,然後說很久沒逛夜市了的時候,我忽然替他感到有點淡淡的哀愁。不過,這也是他們身為公眾人物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總而言之,聽說衍衍現在很乖巧不會再快轉DVD,會乖乖的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只為了下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能夠每首歌都會唱。還有,聽說她每晚都抱著阿信公仔睡覺(看來他真的很愛很愛阿信:P)聽說還幫五月天公仔們化妝(驚) 大家一定又要說是我害的了! 其實,我只是拋磚引玉而已,他那麼愛阿信真的是阿信的魅力(笑)

話說還有一個遺憾就是我竟然只看到一隻金剛,完全沒看到舞台正對面的那一隻黑金剛阿@@這個號稱花了幾百萬的驚喜我竟然沒看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