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有人問我說:『女生是不是即使在工作上再堅強都還是只想被照顧?』

然後,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我不敢說女生就算工作上再堅強,都想要被照顧。
但是,至少都希望能夠有個依靠或寄託吧!
然後我又說:
至少我一點都不想成為女強人,我只想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依賴、讓我在他身邊當個小女人(羞)

結果對方說:
或許女生會變成女強人都是被逼的(笑)

我在想:很努力找的話或許你還是找的到你想要的所謂的不需要靠你的女強人,
可是阿~說不定你真的找到的時候,後來你又覺得不被依賴的感覺自己似乎沒啥用處
(畢竟男生其實都很需要被需要:P)

老實說:覺得好難阿,找到那個可以依賴的人,
是我的問題嗎?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那種在心中聽到叮咚叮咚,就是他的那種聲音!
究竟是我對感情太龜毛還是我有戀愛潔癖(笑)
還是只是那樣的人一直沒有出現呢XD

這個用吸引力法則聽說也有用,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直不相信自己可以再次心動,
所以才一直遇不到所謂的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笑)

不過,吸引力法則真的好難阿~

然後,我今天強烈覺得自己很自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