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egacy的星期三不加班! 系列上,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加班是永遠加不完的,人生還是要繼續下去,勇敢跟客戶說NO 跟生活說YES!這句話我給兩百分(笑)雖然我可能不需要跟客戶SAY NO!但可能要跟老闆說一下:P

上週五小週末的夜晚,和eden同學一起去了宇宙人暫別演唱會,至於為什麼要暫別~因為要去當兵了(笑)不曉得是我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要去高雄的前奏一下,真是嚇到我了,是音響太好還是原本這種場子就這樣阿(笑)宇宙人很年輕,很無厘頭,說錯話了就會說"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當初元旦的記憶完全湧上(笑)一直都有直覺五月天會來挺一下這個場子。果然~女生的直覺還是有點用XD

因為宇宙人少了bass手,於是~這場暫別演唱會找來了許多bass當嘉賓,1976、小旺福、Tizzy bac、及五月天。最後的最後,A達也出來表演最後一首,總算是大團聚XD話說~暫別演唱會應該要很傷心的,可是一整個很嗨~還有剃頭儀式(笑)

跟每個團的bass手合作就唱那個團的歌曲,然後,我就發現這世界上好聽的歌真的太多,而我總是涉略的太少XD瑪莎出場還有假技師的幫忙,原來是怪獸(驚)瑪莎同學彈貝斯還是很瑪莎 (廢話),第一首是改編過的瘋狂世界,一整個很宇宙人的瘋狂世界也是很帥氣阿。第二首歌則是"I love you無望"。果然都是五月天很經典的第一張專輯的歌曲。然後~重點就是瑪莎同學還練了宇宙人的歌並且幫忙合音。心中os就是: 這麼年輕的歌怎麼跟他有點小格格不入(逃)

每次聽完現場演唱我就會希望如果每個月都能來一場那該有多好(笑)不過,如果能有位置的話那更好,真的老了(糟糕)

總而言之就是,加班真的加不完,而且加班會成習慣。所以~能不加班還是盡量不要加班阿!加班是一種可怕的詛咒XD
希望自己能夠不會因為工作而失去了該有的生活~該進行下去的計畫,還是要進行不能停擺的~

前幾天覺得自己今年真的是運勢不太好,還好~快要結束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