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天窗/五月天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 就當成 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轉轉轉運歌/強辯樂團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呵 其實放這張照片的重點真的是我手臂上的open將耶
海洋音樂祭就該有open將呀~~~

只能說7-11太厲害了,
這樣子都可以出一張專輯
算你行!!!
我會考慮再拿著我的荷包去敗家的

話說剛剛竟然有之前在學校遇到填問卷的人打電話給我說要介紹工作給我
有人需要的嘛
呵~不過information我都不是很清楚~
好妙!!!

有時候開開天窗
就~~~其實也ok的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