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無知,然後講話不經大腦思考,
所以傷害到你,
讓你哭了,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只是想要幫你,
沒想到我的激將法並不適用於所有的人,
所以你哭,而且哭了很久,
當你說出覺得自己活在世上沒有意義的時候,
我才驚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是我太笨太傻,把一切都講的太過簡單,
我不知道原來這樣的一句話可以讓你哭了一整個晚上。

我真的希望你快樂,
所以希望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或許你正處於迷惘,
然後我卻像白痴般的傷害了你,
卻不懂得應該去聽你講什麼,
唉...
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就要努力去改變,
我相信你知道,
只是像你所說的:一直跨不出。
可是你知道,除了你自己,我們沒有人可以幫的了你嗎?
因為自己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旁人頂多只能在一旁傾聽,
可是我並不是個適合傾聽的對象,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