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去台南幫姊姊慶生,
我果真見識到了天災的可怕:(

原以為到台南只要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卻硬是花了我5個小時的時間才到,
一路上經過台南的鄉下地方,
處處淹水,已經分不清是道路還是田地了,

那時候的我只是想著:我果然又任性了,
不聽媽媽的話,硬是要去台南一趟。
台南的雨好大,我和妹妹在雨中騎著車,
尋找姊姊的生日禮物,
然後衣服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整個就是很噁心:(
難得南台灣比北台灣天氣還要不好,

我們的到來姊姊並沒有很驚訝,
再加上她已經跌到谷底爬不起來,所以並沒有因為收到禮物而很開心,
但是後來我們一同去錢櫃唱歌,
姊夫叫了一手啤酒,只有我沒有被限制可以喝多少,
過了不久二姊打電話來,說她在台南,
真是令我們在場的人都很驚訝,後來,出現了她和她男朋友:)

男人的友誼果然是建立在啤酒上,
他們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好不暢快:)
但是,果然喝太快,
很快就醉了,
雖然我被笑喝酒很遜,但至少我懂得節制呀!
醉過一次的我,已經不想要再醉第二次了呀,
因為醉到吐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後來的我們總共是喝了一箱的啤酒,雖然我的戰績只有少少的2~3罐
後來整個就是好笑又丟臉,
當一個人毫無意識的時候,
根本就是重到不行...累死我們幾個人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經驗很有趣:)
喝酒唱歌真是太開心了:)

隔天我問姊夫:為什麼喝醉這麼痛苦,卻又要一再的喝醉呢?
他們說這樣才叫man,說我不一口氣把酒喝完就是很遜,
爭的就是那一口氣呀!
那你呢?
一再的喝醉都是為了同樣的原因嗎?

那天我吵著要抽煙,被阻止了,
我說:為什麼男生可以抽煙女生不行,
我說:為什麼姊姊小時後都抽過煙了,我卻不行?
我只是想要體驗為什麼男生愛抽煙,
我想以你們的角度來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為什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