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事好多...
到底是自己太懶還是事情都接踵而至...
阿哈...好像是從上禮拜就開始的ㄟ...
系排的事...系友回娘家的事...(已經打電話打到麻痺了啊)
昨天被小黑人教導之後 球技的事...
還有帶領球隊的事...
就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今天和助教面試...
自信自信...要培養對自己的自信...
哈哈...要從5分到8分,是吧...
我會努力的...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解決的,是吧...
要給自己一個期限去做...
啦啦啦...雖然一時之間...來了很多事...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自己知道...誰都幫不了我...
只有我自己可以...

你也不用太為我擔心了...
就像我說的...在一旁加油就夠啦...
畢竟,自己的事...還是自己最清楚...

還有 我沒有生氣你不能來...
反正 還有下禮拜嘛...
乖乖回家做乖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