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姐...很瘋狂的要妹妹退票...說要載她回台南...
一路上 他們倆都在聊天...我想我是發呆成份居多吧...
因為我在想 我就要到距離你很近的城市去了...

和大明一起去逛了花園夜市...
然後就送妹妹回南女院啦...
在南女院我才打電話給你...等你再打給我時...
已經在回大明家的路上...
我說我在台南市...你說你也是...
原來 我們今天這麼近呀...
不好意思要大家陪我去找你...
因為降似乎很尷尬...不過 我後悔我莫名的堅持了><
見一面我也開心...
哈哈 不過 我跟大姐真是傻....的可以
找錯方向了...下次 我會學聰明...
直接說 我要去找你 你在哪...
給驚喜真是太難了啦...哈哈哈...
--------------------------------------------------
電話都還沒開始打...明天要瘋狂打電話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