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切都只是個笑話 啦啦啦!
昨天的鬼故事...竟然變成今天的笑話耶
害我還大費周章的把學弟找來...
打開天花板一看...
根本就不是什麼咖啡色的衣袖嘛...
我以為是黃色的抹布之類的...
大家吵著要游鎮維拿下來...
竟然是一件女生的內褲...
我馬上笑翻在地上呀...
哈哈 早就忘了剛上網球課被球打到哭的淅哩嘩啦的了...
我對不起我學弟><
哈哈哈...一切都是大家想太多嘛...
害我今天上課還遲到 老師還點名....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賽 沒去上課 老師就會點名...
從大一到現在 一直都是降...
哈哈哈....一想到還是覺得頗還笑的...
滿丟臉的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