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迷已久的壞情緒,最近似乎有一點撥雲見日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又開始忙碌,忙到讓自己沒有辦法再去思考所謂的蠢問題吧(笑)

找房子的事情暫時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就是另一個挑戰:打包及搬家了。找房子也可以體悟人生大道理呢:P星期天下著雨還是在外頭奔波的時候,打了數十通的電話卻沒看幾間房子,真的不是我很沒效率。而是...有一些其他的問題。反正,那天我看完第一間因為雨太大以及中午了,所以我就跑去MOS吃午餐。然後就看到了一句最近很愛的話:『離開,是一種方式;留下來,找到重新愛上它的理由,也是另外一種方式。』看到的時候忽然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但明明我看的是室內設計雜誌(笑) 對阿~就像今天分享會上說的,千萬別不去做就認為自己做不到、達不成。所以...接下來的忙碌課程,再怎麼辛苦我都要堅持下去,真的試過再否決自己也不遲XD

然後,看飯團之家剛好聽到關爸對大倫說了這樣的話:『因為擁有的太多,所以我們常常看不見自己所擁有的。』是阿,我們常常就只看見自己沒擁有的,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但其實,我們差點就要忘記自己其實擁有的很多。我擁有爸媽及家人的包容、我擁有一些朋友、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擁有一份工作、我擁有許多人的愛與關心...其實,自己擁有的很多。只是我總是只看見自己沒有擁有的,然後一直將這些沒擁有的東西放大再放大,於是...便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沒有!!!關爸的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個愚蠢的孩子阿。

對於接下來的生活,感到有點擔心害怕及不安阿。不過我會努力的,謝謝所有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們:D大家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