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時候,我們選擇從記憶中去刪除一些東西;
可能是以色列攻打黎巴嫩的死傷人數、
可能是趙建銘的台開內線交易案、
可能是這世界很混亂的那一塊、
可能是陳水扁總統的一堆醜聞、
也可能是和自己最有關係的回憶。

我們不是不曉得,只是故意選擇刪除,
來假裝其實沒這麼一回事。若無其事的。

跟那些可怕的戰爭相比較,
我跟英文之間的戰爭根本就是微乎其微,
冰山之非常小的ㄧ小角,

雖然我還是對英文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是我應該感動我還可以好好的在這邊抱怨著,
而不是那些隨時可能會被砲火給炸到的人們。

"WOrld Peace"其實很空泛,
可是我衷心的希望能有這一天。

這世界可不可以不要有太多的不安分子?

我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回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