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應該是我來到這邊之後,離開這最遠的一次吧。

今天的任務是陪戴dada去三峽領畢業證書 找教官 還有去土銀。
從內壢騎到三峽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我飆車還是怎樣...
總之,回到了熟悉的三峽後,
整個人心情好多了...
然後又有很久沒見的戴dada
所以就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大堆

今天有驚喜喔 在領畢業證書的時候(戴dada別揍我><)
特別的一天就是要做一些特別的事呀~
年輕人果然衝勁十足 哈XD

還有 戴dada是我粉紅色小套房的第一個客人
雖然只有短暫的停留 還有說我的粉紅色很變態= =
不過 整體而言,我家很不賴吧 哈XD
下次誰要來玩呀 趕快預約喔~
不過如果是男生,就來參觀參觀就好了。
我這裡是女子單身公寓,異性不能留宿的。
哈...

還有今天吃晚餐有送金莎耶...
得不到就很想要,
真的得到了就也覺得還好啊...
人果然很欠揍>"<
還是只有我很欠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