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用哭來當作武器,
是不是很懦弱呀...
感覺就像是什麼都不想要,
要是你們對我怎樣了,我就哭給你們看的那種感覺...

唉...這樣很自私對不對?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都為別人而活,
不想要一直都在幫別人做很多的事情...
那我自己的那些未完成怎麼辦?
所以我用哭來威脅大家...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完我大四這一年,
為我自己而活,
作我想要作的,作我應該去作的。
所以我自私了,對不起~
(雖然也不一定真的會是我啦><)

阿哈...不過小梁真的很好笑,
一直在後面喊:不要選蔡佩珊,她真的會哭喔。
好吧!為了感謝你,改天我一定哭給你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