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一點認識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對婚姻有一種憧憬
可是與其說是對婚姻的憧憬 倒不如說是我對"家"的憧憬
因為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家庭
所以我也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當然也不是說現在這個不是我的啦)
哈哈

可是今天在和你還有妳聊過之後
我不禁開始懷疑很多事情

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那不然應該為了什麼而在一起?
因為生活太平淡 想要有新鮮感
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有人認為平淡的生活是一種穩定的感覺
可是有些人卻希望處處充滿驚喜阿
只能說 一開始你們的出發點就不同?
又或者這只是想分開的藉口?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所以無法為你決定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因為 這是屬於你的愛情 不是我的
但總之 希望你自己能早日釐清

妳說這樣的問題就算溝通也不能怎樣
只會一直存在著
可是這樣放著不理 然後 生悶氣
也不是把自己和對方都搞的不開心嘛
親愛的 我能感受到妳的委屈
也很為妳不捨
可是 總得找到一個解決方法
畢竟這是妳當初決定要和他一起走過人生其他日子的另一半

我希望你們都開心快樂

可是這樣的同時
我其實也害怕了 對於自己原有的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