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一時興起,所以打電話給了佳瑩,
就這樣,把我這幾天的計畫給打亂了,
可是,卻覺得很開心:)

我想,這是繼大三之後,難得以來的瘋狂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衝動派的嘛:p
昨天聊天聊了很多很多,有你的也有我的,
一直到了四點多才真正睡去...

今天說好要去大溪玩耍,
還翹課陪我真是太感人了啦!
不過,很努力的逛街想要買東西,反而會越買不到。
還要謝謝你請我吃大餐:)
我好飽好飽,飽到現在還在飽。

關於你的,我只能說:衝吧衝吧,
哈 年輕就是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想要什麼,就去追尋追求...
至少,為自己製造一點點的小機會,不管是什麼都好,
呵~站在朋友的立場,當然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囉!

總之,今天謝謝你,我很開心,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