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旻雅小梁dada約好一起去海邊玩耍的528


前前後後,我們總共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到了大家都推薦的巴莎諾瓦

這家果然價位頗高,
不過我們還是很貪心的都要點飲料跟餐點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拷問劉旻雅,
反正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就是狂聊天嘛...

不過da感覺心情不太好,若有所思的感覺...

我覺得,笑開對我來說很輕易啊
可能我總是很開心的笑著吧,
畢竟,也沒有什麼好讓我不開心的。
所以發自內心的笑,
就可以真的笑開,相信我da。

聽說我可以去拍美食節目了,
但是,有沒有人要跟我簽約啊?
我保證我會把東西吃的很好吃喔...因為我就是貪吃咩...

後來我們把位置換到風很大的外面,
外面的風景果然很棒,
可是風真的很大:(

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
所以好多好多的人來這邊拍婚紗
感覺拍婚紗很有趣耶...
不過如果是因為這樣的念頭而想婚的話,
感覺似乎很愚蠢,但是看著不是專業model的大家,
在攝影師的帶領之下,擺出很多好笑的pose,
就覺得很有趣...

後來我們離開了巴莎諾瓦,卻也已經是五點的事了
畢竟,到了海邊,總是要去碰一下水的呀:)
至少,要到很接近海的地方...
然後風依然是很大...然後,我依然是耍白痴

想要把涼鞋當手機,
其實真的很蠢,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可以說我不知道嘛
可能就像怡真說的
我天生就走搞笑路線
一時也很難改的過來吧

可是dada卻逼我把石頭給吃下去...
看著她因為我很笨的想吃石頭,然後笑了,就覺得:至少我的存在還有一些價值
至少,我還可以讓我身邊的人微笑,這樣我就覺得一切都夠了


後來,我們的今天就在天色漸漸變黑的三芝鄉結束了。
在車上跟da聊到好想去墾丁的海邊玩耍,
大家要不要考慮再衝一次啊...
不過,感覺橋時間就很難...可是我真的想去墾丁海邊玩耶...
誰要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