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雙企盃,就在今天輸給東海校友的時候,
宣告結束囉!
這兩天四場的比賽,難得是場場的先發,
而這次,也沒有以前害怕比賽了,
這是值得高興的,可是,這也有可能是我的最後比賽:(

今天對輔大校友,第一場很意外的贏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後來兩局都輸掉了,不過大家都覺得打出了感覺,
所以,盡力的就好。
後來緊接著打第二場-東海校友,
太陽好大好曬,然後一直拉距,後來還是不夠耐的住性子的輸了,
真的很可惜,
不過,今天很活潑花俏的打球,
可能是因為真的和我平常的風格相差太過懸殊,
所以把大家給嚇到了,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很刻意耶,
只是覺得好好把球打好:)
可是最後一球loss在我身上,真的是很抱歉啊。
今天打球真的很high,
輸了好可惜,認真的愛上了打排球的感覺,
卻在這個時候要暫告一個段落,真的有點小遺憾:(
可是卻不得不啊,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跟你們這樣的一群人一起歡樂的打排球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