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旻雅一起去士林夜市為企管之夜治裝...
哈哈哈 超短短裙 是吧...還要拿皮呎量齁...太長還要剪掉齁...
大家真是夠狠的呀...
想當初 兩年前的企管之夜...根本沒想要怎樣打扮...
根本也沒治裝這回事...就這樣去了呀...
今年似乎是特別的盛裝打扮齁...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呀...挺戴dada和小梁呀...

今天的台北校區很熱鬧...
因為今天是土風舞比賽的預演 ...
本來想去瞧瞧的...但因沒看到學弟妹而作罷...
看來我跟瓊瑤老師真太無緣了啦...好可惜呀...

後來先去士林夜市狂吃一番...
吃了關東煮...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很好笑...跑去士林夜市吃...
阿哈 可是真的很好吃耶...只是好飽齁...又不便宜>"<
還是家鄉好...ㄏㄏ...

後來就開始我們的尋找裙子日記...
晃阿晃 逛押晃的...一邊聊天一邊看衣服看裙子...
旻小雅...果然是大手筆....一口氣買了兩件裙子 因為都很愛...
還花了不少的錢...
後來 我買了一件短裙...黃色的唷...
因為旻雅說 我有黃色包包又有黃色外套...感覺就很適合黃色...
阿哈 是降的呀...我想這件裙子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短的裙子了吧
除了幫別人挑生日禮物之外 呵呵...
不過 怎麼搭衣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已經快要失去怎麼穿衣服的idea了...
誰來幫幫我...哈哈...

希望 忙碌的12月趕快過去齁
大家都要加油 撐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