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早起...6點多...而且 前一天快三點才睡著...
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發現 似乎沒氣象說的那麼冷嘛 ...
騎車去佩雯家...(當然 先把她給叫醒)
化完妝...發現自己似乎挺白的 被阿伯一直笑><
發現好像是土風舞之後 第一次化這麼濃的妝齁...但其實跟土風舞比的話一點也不濃啦...
大家都說我的妝還不賴啊...呵呵!真是感謝佩雯齁...
系友大會的行程嚴重delay...一開始狀況都還在控制之中...
不小心把學長的咖啡打翻了...我真是笨手笨腳的...
唉唉...後來就是最後的校園巡禮...亂的很...
看來 隨機應變的能力還需多多加強啊...
後來幫總務組場復...狂拍照後...就在會議室吃便當...
助教來跟我們聊聊...說些關於今天的事情...
我們就批哩啪啦的講了一大堆...呵呵~
後來 大家又回系辦聊了一會兒...
3點才回到宿舍...
晚上又和小梁dada冠仲去吃喀哩咖哩...
陪他們去學會辦公室打企管之夜的電話...
呵...
今天的活動...感覺似乎學到了些什麼...
雖然還不是很深刻...但我相信一定有...我要加油!
快期中考囉...呵呵...但是 似乎沒因為期中考而不忙碌一點...
下禮拜要班宣...加油ㄟ...我的文宣品趕快弄好啦
煩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