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片了
可我還沒拿到專輯...
有點給他小失望ㄟ...
我好想趕快趕快聽到嘛...

後來 買完晚餐...去看了一下八大的百分百聽證會...
嗯...阿信感冒了...
聽了他們唱了一下 垃圾車的朋友版...
其實沒聽很清楚...但是就是有一股感動在心裡...
差點就又要哭了>"<

瑪莎說的一段話 讓我印象深刻...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感覺很像很任性,但是 其實是對自己負責..."
現在的我,正在對自己負責任嗎?
阿哈~不知道ㄟ...
也許現在很忙很累...有時也會抱怨...
但是,以後應該會感謝這段日子吧...
這是對自己的自我訓練^^
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