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不 應該說是昨天...從一早起來...
10:00開始的系友大會彩排...因為怕遲到 所以就沒吃早餐了...
彩排完12點了,緊接著開北區個案大賽的會...
而 大家都是餓著肚子開這個會的...因為 pizza一直還沒來嘛...
開到一點快10分...還沒開完 只好稍作休息,四點下課繼續開...
but 四點我要找系隊隊長開班際盃的會耶...(香蕉蘋果老伯盃)
於是,只好請旻雅和其祐去開,而我繼續跟北個奮鬥...
到5點終於快開完了...胡婷說...助教建議 或許我們可以設立一個專門跑公文的組別...
於是問了財務...阿毛說不行,因為她一個禮拜有三天在台北
結果我就很直接的說 :跑公文在台北最方便啦 課外組三個禮拜才來一次呢...
全場笑翻了...><阿毛 我對不起你...
不過 最後也不用嘛...呵呵~
後來 6點多載戴dada去明倫高中打工,還有小梁和阿ru...
小梁說我是好人...一直要給我好人牌,還說集滿三個可以換一杯飲料...我想是騙人的><
後來一起去吃晚餐,聊了一會兒...
回到宿舍 其實很想睡覺,但是 硬是忍住了 不然晚上一定睡不著的
玩玩電腦,就繼續衝刺啦...
班際盃的報名表...剩下一點點了...
明天完成囉...呵呵...八點的課...該睡了 晚安!

----------------------------------------------------
期中考要到了,記得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