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豬耶...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連午餐的份一起補回來了...
呵呵~似乎已經很久沒大吃...
嗯...結果還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說...為什麼電視上的人總是那麼瘦...
但是嘴巴卻一直沒停過...
啦啦啦~看來要減肥 對我而言真的很困難...
除非...生場大病之類的...
呸呸呸...烏鴉嘴...

火線任務還不錯看...呵呵...
今天的康熙,看著伊能靜...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嗯嗯...我想 我感染到他的幸福吧...
呵呵 很無形的東西齁...我也沒很了...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了 哈哈....
看康熙都會讓心情變好...真不錯...
應該是因為康熙都會讓人家大笑吧
不過 我今天也沒有心情不好啦...
嗯...那以後心情不好看康熙好了,別再吃吃喝喝的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