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阿媽打電話給我說 菀禪有兩張票...
二話不說 就說我要去了^^
哈哈 打了一堆電話,大家不在的不在 不行的不行...
還好 後來怡真陪我一起去呀...
圓山捷運站擠了一大堆的人...好可怕呀....
原來 大家這麼重視這個見五月天的機會耶...
很快就進場了 也沒等很久...又準時開始...真棒^^
第一個是周華健...演唱功力超讚...
再來是 梁靜茹...光良... 五月天...
覺得今天的每個人都很讚唷...實力堅強耶...
哇哈哈 害我一直狂打電話給大家聽歌...啦啦啦...
打給志厚 打給婉甄還有家裡的小孩們...
啦啦啦...
每次看完演唱會 感動都是記在心裡的...
阿信是個愛哭鬼 講講感性的話 又差點要哭了...
哈 後來 狂奔回宿舍...還好 趕在12點半以前到...
不過 好累呀...
------------------------------------------------------------
果然被你說中...沒什麼好寫的><
哈 不過 我會記得 林冠仲說的...要是你欺負我 就烙人去高雄...
哈哈哈...記得對我好一點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