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學妹可以這麼傻...
男生都傳了這麼傷人的簡訊了...還是想要傻傻的等他回來...
只為了跟他好好告別 然後 看清楚這個自己曾愛過的男人...
是他太傻 還是 我太豁達...也許我還沒遇過 所以我不懂...
但 我不希望自己懂的...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他堅持不穿雨衣...我凹不過他...
只能很努力的狂飆 但雨又大...再加上很久沒騎輔大的路了 還小迷路了一番><
學妹在後座...只是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我知道 他在偷偷哭泣...而我 也只能 陪在他身邊...不知道能說些什麼話...
後來 終於回到學校...但也濕的差不多了...

記得 以前怡真似乎說過...如果愛讓人大哭的話,那要愛情做什麼...
但是,似乎每個女生 都為愛大哭過吧...
啦啦啦~感情這種事 很難說的...
所以 我想我還是 好好的活在 屬於我的當下吧...
希望 學妹快快釋懷...快快恢復那個我剛認識的單純的小孩^^
也希望 不要因為這個"他" 讓她對感情變冷漠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