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好大...還是硬要烤...
買了太多東西 根本就吃不完...重點是根本不餓...
其實 聊天才是重點吧...

感冒似乎變嚴重了...喉嚨好痛喔><
即使 我已經吃藥了...
哎呀呀...降子打電話給系友...聲音聽起來應該超級沒精神的吧...
助教那關就過不了了吧 ...
希望快點好 但似乎有點難...
老天保佑吧...

11點多 騎著腳踏車 和騎著機車的弟弟去買棉花糖...
誰叫我數隻數輸了呀...
還好弟弟還算有良心...還陪我去...^^
不過 這麼晚了 真的超級荒涼的 再加上 風好大...冷死我了呀...
一路上 ...弟弟說著他今天做的蠢事...
ㄚ哈...看不出來他有降痴心...只是 或許得不到回應吧...
呵呵...他其實應該是故意陪我去的...
因為要支開大家...偷偷告訴我...呵呵...

還有一天...迎新就要結束啦...
恭喜...降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應該吧)
畢竟 算告一個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