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館的Mamo剪了個頭髮...
是給Heidi剪的...
她很可愛...而且,從洗頭髮就一直跟我說一些頭髮保養的秘訣...
啦啦啦 還遇到三寶和她男朋友...
三寶說她三點就到了...感覺是在做個大改造...

剪完也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覺得 反正就修一修 應該都差不多啦...
呵呵 不過 其實還不賴...
阿嬤說...跟之前比 有型多了...
但是 我不會抓頭髮>"<
現在就跟剛剛的不一樣了...
真是可惜 沒照相留戀...
啦啦啦...不過我覺得Heidi真不錯...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給她弄頭髮說...
但重點是要有coco....呵呵...

後來要走了...快八點吧...
三寶還沒弄好...看樣子 要大改造還真是辛苦呀...
明天就看的到了...^^
12點了 該睡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