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這個時候,就是考驗個人記憶力的時刻啦!
因為覺得在每年快結束的時候回顧自己到底今年又
做了哪些幼稚的事情、
去了哪邊玩耍、
成長了些什麼、
然後又經歷了些什麼,
總覺得是個很重要的儀式。
於是,
雖然,寫網誌的次數越來越少我卻還是不想要遺忘這一篇XD

今年呢,可說是大變動的一年(笑)
短短的兩個月內搬了兩次家,也算是學了個教訓吧XD
總是需要花一點金錢學學這種功課,雖然最後很像是我輸了,
不過,我還是堅信惡人有惡報好人會有好報這句話的,所以 公道自在人心阿。

還有,這個剛出社會的工作不知不覺悄悄邁入第三年,
然後...不小心轉換了個跑道,每段感情都有磨合期,工作也是XD
雖然現在的我還在磨合,可是我總得找到讓自己生存、適應的方式,
必須走出自己的路阿(笑)就繼續加油,然後...繼續找自己的路,好好定位吧!!!

倒是也玩耍了不少,也做了不少挑戰XD
高空彈跳、萬里挑戰賽的20KM腳踏車...
阿美說明年要去登玉山,但我很怕變成他們的拖油瓶阿...
還有,說了好幾年要去日本找dada也終於成行,
然後~屬於我的一個人旅行也終於展開(笑),
感覺很多事情都在計畫中,但其實也很多事情都是出乎意料的發生了XD
當然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玩耍,
就不一一細數了,
就像我說的:要即時行樂阿
看來,我把這句話貫徹的很徹底:P

關於2010這一年,還真是滿起伏的一年,
不過,就像我一直說著的,
人生要是太過風平浪靜也許會太過無趣的,
所以就是~努力克服迎面而來的挑戰吧!!!
這是我們都必須要去面對的:D
fighting

雖然,在大家都很關心的感情世界裡,
我還是沒有太大的進展,
不過~~~只要相信就會出現的(笑)
大家也都好好加油吧XD

明年也要一起繼續玩耍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