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說起束刀貝賴先生,我都差點要忘記我們是怎麼變熟稔的了!我想大概就是從你上來中壢工作開始吧~那時候的你身無分文的隻身上桃園工作,完全也沒先找房子,一整個很大膽,還好有我這才剛成為地主的人,所以我們就當了房東跟房客一個禮拜XD然後因為我很怕尷尬沒話題所以每天晚上都會跟你東聊西扯的,也完全不顧你隔天還要早起上班,而現在成為上班族的我,不得不說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個死學生阿:P然後繞了一大圈找房子最後找到了離我家不用五分鐘的瑋倫房東那~

可是呢~說起是什麼時候認識的,還真是有點年代久遠難追憶XD不過印象深刻的就是大二的時候怡真同學請你在課堂上衝進來送花給我當一個驚喜的生日禮物。還真是很驚喜,只能說老師傻眼大家傻眼然後我也是XD不過我因為不愛看電影根本沒看過"我的野蠻女友",所以你們的精心安排我並沒有太大的體悟。但還是要佩服你很有勇氣的就這樣衝進來,雖然最後卻很俗仔的跑掉並且要我告訴同學你是台大的~

雖然二年級的時候我為了跟室友們同居,所以搬離開了你家附近。然後你總是一直忘記你變形金剛第一級是跟我本人一起去看的。後來我畢業的時候你很有心的來送了一束花,真的是很感謝~雖然也因此讓我跟大姊小吵了一下:P

還有,今年生日的時候你很有心的跟怡真同學說要一起陪我吃飯,幫我慶生。可是卻陰錯陽差的完全沒碰到,只能說當時很傻眼、但也有點無奈阿。結果又害你陷入一陣低潮 sorry囉~下次有這種聚會的時候,請記得手機要充電充飽飽,才不會又發生類似的案件XD

認識已經好久了,還有,我都忘記為什麼我答應你要寫一篇網誌給你,然後~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寫些什麼?不過,那天你說就當作是謝謝你聖誕禮物的回禮。所以阿,這篇網誌是一定要在今年以前完成的啦!這個聖誕禮物很厲害,是信宗大大今年開始玩單眼的傑作XD然後,原本我以為只是作一張照片然後放在相框裡,結果發現裡面還有每個月份的桌曆XD雖然那天大家都開玩笑說什麼要擺在廁所阿之類的,但我才不相信會真的有人放在那呢~哈XD答案公布:我把它放在我的電視上面唷!這位置不賴吧~只能說這禮物我有驚訝到,因為真的很強:)

雖然賴信宗常常講話很冷淡,還有你也說這是你的說話風格你的方式!不過還好我講電話都習慣很嗨,所以不至於會被你打敗啦!所以呢~繼續保持你的冷漠我是無所謂,因為我可以handle。哈,不過~別人的話我就不知道囉!但是阿~也不用刻意勉強自己,因為做自己好自在阿XD

至於那天聊到的,尷尬還是會在的,可是我很佩服你們可以這樣相處~不過,我想還是還沒放下吧!畢竟,無論如何都是自己曾經投入的情感,就像我也不敢說自己已經完全放下了XD但是五年了耶~也該放下囉!我說我啦~

喔喔~雖然很多人對我們的關係存疑XD不過真金不怕火煉(亂用成語耶我)哈~我的意思是沒有的事不怕別人說啦!行的正坐得直囉。希望不要對你造成困擾就好 哈~(這樣講好像我是男的你是女生耶= =)

喔喔~總而言之,好像寫得很差XD請不要太在意,我最近文筆真的不太好 哈!還有就是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