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之前請深思!?這是七年前的我vs現在的我,整個"差很大")


呵~昨天佩雯同學來找我,竟然拿了以前大一彰友烤肉、沒行情俱樂部某位成員生日還有我生日去好樂迪唱歌的照片給我,真的只能用很爆笑以及不堪回首來形容那時候的我。哈...我還跟黃小姐說 那麼醜大家怎麼會想要加洗咧~結果今天討論後才發現,怡真和雅雯都覺得自己沒差太多,原來變最多的是我>"<這應該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呢!?

只能說,我本人可是鼓足的勇氣來寫這篇網誌阿



呵呵~基於保護其他當事人的肖像權,所以就做馬賽克處理囉~哈,後來做了比較圖說差很大我覺得也還好阿(自以為)

總而言之我歸納出會有如此轉變的幾個要項
1.大一下的老氣捲髮,讓我看起來好呆 (可是那時候的附近半年竟然是我行情大好的樣子耶!是怎樣= =)我忽然覺得我大一上的假溫嵐都比大一下好阿XD髮型果然可以改變一個人阿!!!
2.一白遮三醜:至少在我身上非常的適用XD以前黑就算了,還黑的不均勻阿~難怪會被姊姊念~還好我現在還ok,但我還要繼續努力變白!因為我只有臉可以騙人而已。哈!還有~畢竟,我想黑跟白比,我還是比較適合白一點的膚色吧
3.黃小姐說我那時候比較胖~阿,可是體重計上的數字應該是那時候比較瘦吧!大概是因為臉很胖吧,還是嬰兒肥!?就像國高中都很瘦~可是證件照片一整個還是臉很胖一樣吧
4.化妝:有化真的有差,因為連蔡老爸都很慘忍的跟我說過我化妝比較漂亮之類的話(嘆)我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哈
5.穿著打扮:哈~有打扮有差啦!雖然左邊這張是在宿舍所以很隨便。可是~其他張外出的照片也沒有美去哪耶 (笑)
6.陽光:哈~硬要寫這個XD陽光畢竟是最好的光源阿:P

唷唷~總而言之,至少不是越變越醜啦XD哈~

只是不免還是要感嘆一下,我現在應該有比較美一點阿~但是桃花還真是沒有XD還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有距離感了阿 (笑)

還有就是驗證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阿~身為女生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期許、督促自己才是唷~

呵呵~謝謝大家願意被我的過去給荼毒阿~希望睡覺的時候不會害你們大家做惡夢才是。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