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二月初就興致勃勃的決定這個月份一定要來個每年都會有的年度大回顧,然後現在已經是2009年的倒數第三天剩沒幾個小時,可是我卻腦袋一片空白。於是,將桌曆從一月、二月然後一直翻到現在的十二月,發現紀錄的都是關於玩耍的行程XD然後呢?這一年我到底又經歷了一些什麼?然後,又有了哪些的成長?

關於工作:
年初的時候,因為從去年底開始渲染的全球金融風暴,為了配合公司政策,就這樣實行了好幾個月的減薪~想當初股價只有20塊沒有買真是太可惜了,現在可是翻漲到50幾了耶(嘆)只能說,自己真的很沒投資的頭腦阿,總是光想沒有實現!
辦了第一次的教育訓練,不論評價好壞,卻也都是真真切切的又陸陸續續辦了好幾場阿!接下來明年這一場可是挑戰更大,我可要繼續努力XD然後為了所謂的轉投資公司,嚐到了11點下班的滋味,還真是不好受唷!與其到11點才下班,我寧可每天晚一點下班,至少...還可以擁有一些只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阿。還好,這個案件也終於告一個段落,暫時也沒有太多要去管的了!或許,真的必須要花一些錢才能夠學到一課吧!這就是企業~
而當初為了這轉投資公司,一度讓我陷入工作的低潮。必須花很多精力處理自己不熟悉的事物,然後~沒有時間做原本該做的工作!常常差點想要放棄,不過,還好有身邊朋友的鼓勵以及聽我抱怨,才能夠讓我走過這一段阿~感謝你們囉:)而現在,也許就像老師說的,三年差不多該完全進入狀況然後可以獨當一面,所以接下來我該好好努力才是。

關於玩耍:
這一年,幾乎都是玩耍的記錄,多到快要數不清呢。好多的小玩耍,還有幾次大玩耍。
趁端午假期和蔡小美去了金門四天的旅遊,金門是個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去玩耍的地方。可是~這一次的旅遊倒是讓我喜歡上金門,就算它很樸素!可是,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飛車追逐,有滿天的星星,有寬闊的海洋,有歷史的建築,有好吃的美食,有戰地的文化,還有最民宿的民宿,真的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的金門了呢~
還有九月底的員工旅遊,去了日本九州一趟。很害羞的坦誠相見泡溫泉,發現這樣的突破或許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但是~做了就發現其實也還okXD也許,人生就是必須要不斷的去嘗試沒嘗試過的,或許會有一番不同的體驗呢~然後,覺得日本不管是哪裡都是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所以我希望以後去日本都可以自助阿~自助旅行畢竟很自由,不用受到旅行團的限制呢~啦啦啦。
當然,大大小小的旅行以及聚餐也跑不掉。只能說,這一年太忙碌了。所以我明年決定要內斂一點,居家一些~希望可以努力達成我這個小小的新目標XD

關於五月天(這也能寫一個主題(驚)):
因為今年參加了不少五月天的活動,又加上是第十年,所以想說那寫一下好了XD四月的時候去了元智體驗了五月天的校園魅力!校園演唱會沒有華麗的排場,可是卻很有真實感阿!還有月初去的高雄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只能說世運場地好大好震撼,五月天也是唱了超多的歌,阿信同學依然辭窮。然後衍衍沒去成很可惜。可是我為了幫衍衍送禮物給阿信,所以第一次寫信給他還很酷的收到回信~一整個不可置信阿!只能說雖然我常常很討厭網路世界,但這個時候卻又不得不開心她讓我跟偶像的距離拉近YA
還有還有,講到五月天就順便講一下929囉~接觸這個樂團是因為廣播很愛播"也許像星星"這首歌,於是我上youtube搜尋發現這四個人組成的可愛團體,歌的旋律以及歌詞都深得我心~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去參加了誠品幾周年慶的小型演唱會,然後感謝怡真同學陪我去THE WALL參加了"相逢"暫別演唱會。然後~又陪我去小草地追逐吳志寧~還陪我去做了我一個人絕對不敢做的事,就是去要簽名XD哈~不然依我膽小的個性想必只敢遠遠的看著偶像吧~唷唷!結果因緣際會下發現了吳志寧的FB,剛好聖誕節他生日寫信祝他生日快樂竟然也很神奇的得到了回信!所以我覺得我的今年很神奇,鼓起勇氣寫信給偶像然後都有得到回信(心)

關於朋友:
因為經歷了一些事件,所以我看得更清!看清了所謂哪些人值得繼續深交,而哪些人就當普通朋友就好了~其實,知心朋友真的不需要多,有幾個就夠囉~雖然我的濫好人個性可能沒那麼快改掉~可是我會努力的!

關於家人:
二姐今年大改變就是變成媽咪囉~就這樣進入了人生的下個階段。好炫唷...

關於男人:
依舊沒有長進,不只進度零,更是沒得選擇。
哈~雖然老爸老媽要我不要太挑,可是為什麼都不相信我說的:真的不是我要挑,是我沒得挑。哈~不過,關於感情這檔事我想還是順其自然不強求囉XD雖然在大家心目中,我是個嚮往婚姻、嚮往家庭的女孩,而且我也真的是。可是阿~緣分真的強求不來呢!如果無法有這樣的緣分,那就...先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囉XD

嗯嗯~應該差不多了吧!哈...總而言之,這一年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跟愛,新的一年還是請你們多多照顧唷XD當然,有看不爽我哪裡的也歡迎直說,年紀大了習慣直來直往,受不了拐彎抹角XD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