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哭鬼
看星光哭到連室友們都發現了
還跑出來安慰我

仔細想想愛哭的壞習慣到底是怎麼來的

以前小時候明明一點也不愛哭耶
不愛哭到被家人說以後長大一定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一直到有一次高二和爸媽看台灣阿誠結果哭了
讓他們很驚訝
不過那時候只有我知道 我的眼淚不是因為台灣阿誠而是因為彰女儀隊

也許是從那一次開始
我就變成了一個愛哭鬼吧
看電視新聞或是報紙的news也都可以哭

高中因為社團在回家的公車上哭到家
全彰幹訓覺得很累而放肆的大哭了三個小時
再下一屆的全彰幹訓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在車站哭得很慘
看一公升的眼淚哭到眼睛都腫了
今年生日也是在大家的慶生下哭了超久 (高二生日好像也是以眼淚收場)
上次眼睛痛也哭了很久
...(太多太多都要數不完了)

好愛哭好愛哭
難怪會被說是愛哭鬼

我要改掉愛哭的壞習慣
至少
要掉眼淚也要偷偷掉嘛
太光明正大獨立的形象都毀了


呼 哭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