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從小到大集結成冊的照片看了一回
很有趣呢

看見小學的我和韻婷
沒有想到 一路上都有你
這是我們一同成長的證明
看見小三在教室外面肩勾肩的合照
笑得很開心的兩個人
現在的我們
在面對彼此的時候
依舊是那樣的坦誠
那樣的不需要矯情做作
那是我們都很珍惜的奇妙的緣分

看見了國中頂著西瓜皮的大家
高中的畢業旅行
大學的彰友會 無數個幹訓
還有很多的旅行與活動

開始更加相信朋友在一生中來來去去的
真正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是不是一隻手就數的完的呢

不過
還是要很感謝那些在我生命中
陪我走過無數個自以為是挫折的時候
即使只是一張鼓勵的小紙條
都讓我感動得快要哭泣
當初的陪伴
或許無法化作今日的友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懶於經營 還是怎樣
可是
我會記住每個人在每個階段給我的加油與打氣
至於 友誼能不能長存就要看個人造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