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夜的狂歡,回到住處之後的我卻異常的清醒,可是當躺在溫暖的床上的時候,卻又迅速的進入了夢鄉直到中午12點才在青峰的歌聲中,慢慢的清醒了過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一個禮拜至少能有一天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及空間,不被任何人打擾的。洗洗衣服打掃家裡看看書,就這樣過一天。可是偏偏這樣的希望對自己而言有時候卻是一種渴望呀。或許是因為自己拒絕的藝術不夠吧!只要有人約並且自己沒有約的時候,沒有意外幾乎都會說好,即使自己心裡會覺得屬於自己的日子又被奪走了。哈~但人就是這麼矛盾,因為好久不見的朋友怎麼好意思說不呢~就是因為需要一些時間分享彼此這段時間來的生活,這樣友誼才能夠長長久久吧。畢竟常常有些時候,我對於極方便的Msn通訊軟體是非常蹭恨的。

今天下午桃園下起了雨,所以我就決定要走路到圖書館去還今天到期的書。這一段路說近不算近說遠也不遠,可是 我卻很愛這個放慢腳步觀看自己居住環境的一切人事物的感覺。因為現今的世界太過方便,大家習慣了用車代步,常常會遺忘很多11路公車可以看見的美好。我今天所看見的跟平常騎車所看見的,真的不一樣。太過快速的生活跟車速,常常會讓人容易遺忘一些容易感動的美好。

為了今晚的偶像劇而期待,也是一種美好;為了自己努力,也很好。為了很衰的一天大哭,也是一種美好。因為人生就是要有歡笑也有淚水,才不枉走這一遭阿。

我想起我昨晚跟你們說的:只有感情的付出不會得到等值的回報。這不是對於感情的絕望而是對於將自己人生過好的覺悟。工作決定不要再得過且過,而是要做到屬於自己認為的完美至少85分。我說過:在這方面我真的是沒啥企圖心,這邊說的不是只對於自己未來幾年想到達怎樣的狀況的企圖心。而是把每一件工作做好的企圖心。阿~我真的沒有而且完全被主管看穿。果然是太嫩了。可是我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就從這次的專案開始吧!好好加油。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其他的就不去強求了,緣分這種東西,該來的總是會來的囉!

還有,我想我還是想要相信當牽手的時候,對方手中的溫度傳達到心中的那股心動的感覺阿。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一切,不管是你的,我的,或他的。最糟的就是連自己內心的聲音都聽不見阿!還是只是選擇逃避呢!?那就正面迎擊自己的軟弱吧!大家加油~~~

還有,賴先生我幫你加20分啦~不要說都沒人要幫你加XD哈~可是我也很少被加分總是拿到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