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Date: Feb. 14, 2013

結束了櫻花隧道之旅之後,就是該趕去追夕陽的時候了。
不過,芬園到王功真的有一段很長的路呀(一個小時多ㄧ點@@)。
所以 建議大家以後如果想到王功看夕陽,
請跟鹿港小鎮排在ㄧ起,我想會順的很多呀(笑)

王功,這個地方從小到大我就很常來。
但是,認真看夕陽這倒是第一次呢。
以前我們到王功,就是到市區去吃蚵仔炸,好吃的"巷仔內蚵仔炸",
她的名字就叫巷仔內蚵仔炸,然後他也真的在巷子內 哈哈XD
這美食以後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吧

鄉下地方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雖然過年期間很多人,
但還是找的到可以停車的地方。

跑去美食街吃吃東西就準備去追日囉:)



嘿嘿~我們王功也有個漁人碼頭唷 (得意狀)
以前都覺得很弱!!!
怎麼比的上台北那一個,
不過~這夕陽台北怎麼比的上呢



把這群在海邊等夕陽的年輕人一起拍進來,
照片顯得特別有fu呀...(怎麼講的自己好像年紀很大:P)



沿著堤防走到尾端,還可以看到許多人及採蚵車。
聽說這是來這邊的新玩法,
下次有機會再幫大家體驗一下:)

接著就看到我很想朝聖的芳苑燈塔囉!!!


以前來這邊不曉得為什麼我都沒發現這個燈塔,
大概是因為我沒來看夕陽的關係吧!!!
大概是我們都只認真在吃東西吧(笑)



芳苑燈塔比我大一歲 (ㄟ~不小心透露自己年齡 哈哈)
八角型狀,還有黑白直條紋造型。
ㄧ整個很有特色。
不過不能入內參觀唷。

ㄧ直以來,只要到有燈塔的地方,
我就ㄧ定要去朝聖(堅定)
因為燈塔的白,配上天空的藍(如果那天天氣很好的話)
ㄧ整個心情大悅



但這個黑白直條紋的芳苑燈塔,
拍起來也是特別的美呢:)



然後還有一整排的大風車,
但因為怕太陽一下子就下山了。
所以就沒走近拍拍壯觀的風車啦(殘念)



太陽已經比剛剛來的時候還要低很多了!!!
然後,陽光也沒有那麼刺眼。
看到好多人架腳架又是拿黑卡的,
顯得自己裝備有些弱 哈XD



瞬間,太陽剩ㄧ半囉...



仙人掌一起入鏡。
但應該黑到看不出是仙人掌吧(笑)




今天的夕陽不夠驚艷。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能夠看到更美的夕陽囉:)
畢竟離我家很近嘛XD

王功漁港

址: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路(往芳苑燈塔方向)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