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天的為愛而生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中午跟媽媽提議說 是不是要一起去幫姊姊拿票
老媽竟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所以我說媽媽真偉大阿)

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搖滾區的手環了
所以就認命的拿了看台區的票
我們分別是4246&4247

然後姊姊很順利的下了班之後
我們就前往體育場
(這個充滿我許多許多回憶的地方)
高中儀隊遊行,還有很多的表演也都是在這邊
還有五月天的演唱會(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呢)
當然還有不會忘記的活動組
就在今天 又多了一個回憶

在體育館果然是不一樣
室內的音樂不會被擴散
所以就算是沒在聽的強辯
整個聽起來還是超震撼
然後 幫了229生日的小猴慶生
(就惦記著一定要告訴怡真同學 哈)

終於終於
他們真的很準時的在7點左右讓五月天上台
整個呈現方式讓我嚇了一跳
冠佑出生的那一年 接著是阿信 石頭 怪獸 瑪莎
(中間在我心中應該要有我誕生的1984年阿)
接著是五月天誕生的1999年
1999年的瘋狂世界
2000年的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到2007年的每一場為愛而生演唱會
讓我重新回味了一次從出道至今的五月天

整場演唱會中
講話的地方很少
用歌曲呈現的方式很多
(即使今天的阿信 跟前幾天的我一樣才去吊過點滴而已)

唱擁抱的時候 阿信要求要看星星
然後 我就真的在體育館內 看見了一顆一顆閃亮的星星
可是我很慢才找到手機阿

每個人講話的時候 充滿著無限的感性
(雖然冠佑那段超搞笑)
還有狗狗一起出來和石頭唱雙人枕頭
一整個很甜蜜阿

安可曲只有一首:溫柔
可是阿信唱的很賣力(因為他說自己今天唱不好)
真的超棒

果然今天還是值回票價阿
雖然說 代價就是明天一早要坐車回去接受開學的事實
不過
我很開心 我又再次參與了一次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