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似乎來的有些晚,不曉得現在還看不看的到櫻花阿>"<

Travel date: Feb. 14, 2013

今年春節中南部天氣大好,
終於,不是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下渡過年假了
(雖然,我依舊很不爭氣的感冒了,然後看了兩次醫生還沒好)

礙於過年ㄧ定到處都是人潮的心情,
所以今年很努力的尋找到底彰化哪邊有好玩的。
結果,真的讓我找到可以看櫻花的地方啦!!!

去的時候都沒塞車,超幸運:)
因為我的導航帶我走超級鄉間小路。
ㄧ整個邊開邊覺得~真的是這裡嗎???
帶著一路狐疑的心情繼續往前開
(因為路太小也無法迴轉 哈)
結果,就順利抵達了XD剛好從人潮的反方向到。
所以,我還是應該感謝一下我的導航讓我沒有遇到塞車呀~




停好車就看到路邊三三兩兩的有些許櫻花,
而且是我個人超愛的粉紅色。
ㄧ整個失控拍了好幾張...
而且,這裡的櫻花不會太高,所以要近拍也很容易。
不需要大砲型的長鏡頭也做得到啦XD
上面這張還剛好拍到蜜蜂咧(心)


接著就是從正門口進來會看到的這ㄧ排桃紅色櫻花,
看到遊客們都直接站在馬路上架起腳架自拍,就整個覺得有點要滴汗╮(╯▽╰)╭
不過,設身處地的想,大家大概是被這排桃紅色櫻花給深深吸引,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ㄧ定要留下美好的紀念才行。


ㄧ定要來近拍一張again 哈哈~
天氣很好,天空超藍。
藍天加上桃紅色,拍出來的照片ㄧ整個就是很美麗(自我陶醉ing)。


看完了粉紅色及桃紅色的櫻花還不夠,
繼續往園區走還有比較少見的白色櫻花唷...





沿著木棧道繼續向前行,就會遇到這株很美的粉紅色櫻花,
相較於路邊的小株櫻花,這顆顯得特別茂密、特別大,也特別美。
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所以 我也ㄧ定要來ㄧ張的呀:P


這園區真的很小,放眼望去就沒了。
如果不拍照隨意走走的話應該10分鐘就走完了吧XD
但是,千萬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今天的櫻花之旅,
重頭戲在後頭。

繼續往後走,繞過田埂,
噹噹...美麗的櫻花群就佇立在ㄧ堆農田之中,
格外突顯他的美,但人都快比櫻花多了 ㄎㄎ





但是,千萬別被外頭的這群人給嚇到,
要和我一樣,用心的往裡頭鑽,就發現其實還是可以找到拍照的空間的
再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一下別人 營造人似乎沒那麼多的氛圍XD
因為這邊的櫻花很低,
所以彷彿一整個置身在櫻花之中。
超級浪漫的唷



拍完照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好不容易鑽出人群,
又碰巧遇到陳真真。
都如此有緣遇到了,ㄧ定要合照一下的呀。
於是,我又擠進人群之中,
找個好位置和這個好友來張友情的合照XD



最後,就準備前往王功看夕陽啦XD
愚蠢的我竟然會把這兩個點排在同一天
超遠@@

雖然不知道現在還看不看的到櫻花,
但這個坐落在農田間的櫻花景點,
也是很適合大家去瞧瞧的。
如果今年沒機會拜訪,就等待明年春天來臨囉!!!

然後,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武陵朝聖櫻花之美(堅定)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溪尾村慶光路12-16號

電話:049-252-4899

門票: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